Team Bucky Barnes

[WallyBarry]Star of The Country Down

就是想写大学生巴里·艾伦和一群叽叽喳喳的高中生泰坦,还有沃利韦斯特的青春小暗恋…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01.

“这回是什么借口,韦斯特?”

巴里挡在他眼前了,此刻沃利距离那扇门只剩两步之遥。于是他停下来,尴尬地把橄榄球往怀里抱了抱。“噢,嘿,巴里。”他说,咧着嘴,试图露出点讨好的笑容,但巴里没领情,他站在那儿,戴着睡帽,怒气冲冲,几绺乱糟糟的头发从帽沿散出来。——通常情况下刚睡醒的巴里都不怎么好对付。

“巴特哭了,你听到没?”

“巴特上个星期就被送回家了。”巴里恶狠狠地告诉他。

“啥?”沃利显得异常震惊,这委实得怪他自己,他每天早出晚归,忙着在俱乐部免费开放的球场上蹿下跳,对弟弟的重视程度甚至不及他在路旁偶然捉到的甲虫。

“好了巴里,你不会还在为上星期我往佩里的咖啡里倒盐这事儿生气吧?”沃利甜言蜜语地哄诱,“我道过歉了,是吗?”

帕蒂。”

沃利点头,简直像只可怜地耷拉耳朵的小狗。“你还在生气吗?”

“你才16岁。”巴里的语气有点松动了。

“可你收下我的泰迪熊了,是吗?来自韦斯特先生真挚的歉意——说不定你有点儿喜欢它?你把它摆在床头了?”

“我没有。”巴里用快得不自然的语速说。

“那让我去你房间看看。”沃利一面说,一面拔脚往巴里房间的方向移。巴里比他更快一步挡住了去路:“等下,你和谁出去,迪克还是罗伊?”

“迪克和罗伊得去阿尔弗雷德那儿补课啦——因为他们上次小测没及格。真惨,对吧?”沃利说,灿烂地露出了笑容,两颗小虎牙亮晶晶地,“你还记得那个西班牙裔男孩儿吗?他叫加斯,刚从大西洋对岸搬过来,英语说得不太地道。”

02.

“你该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帕蒂对他说。

“我总觉得不安心——你不知道他有多讨厌。”巴里开玩笑地抱怨道,把覆盆子果酱均匀地涂在面包上,“我从小就认识他了。那时候他才五岁,就学会盯上我书包里的两袋糖到处黏着我哥哥哥哥地喊。”

“你有没有把糖交出去?”

“我缠不过他。”巴里叹了口气,承认道,“你要知道对一个刚刚十岁的小孩儿来说把自己的宝贝拱手让人是多难受的事儿!”

帕蒂大笑。“所以他认准了你是个好骗的哥哥,一路缠着你到中城来。”

巴里面色肃穆:“他说他想换个地方上学,我们都吓了一跳。当时我还没认识你——只觉得学业太枯燥,多个伴儿总比一个人要好。没想到一下子捡了个大麻烦回来。”

“但是你喜欢他。”帕蒂摇了摇头,眼里分明全是笑意。

巴里显得很不赞同:“斯皮沃特小姐,他往你的水里加盐,你还替他说话。”

“我不和小朋友计较,他本质不坏。”她耸耸肩膀,“艾伦同学,你介不介意下午跟我一块儿在实验室赶皮姆教授的实践论文?”

03.

“巴里比我大五岁。”沃利说,“我五岁的时候认识他,缠着他想要他的糖,他妥协了。后来我发现他对谁都那样好,就想着这种人长大了肯定要被到处欺负的。”他停了一下,像个小英雄似的豪气万丈,“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跟他过来了!”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利弗德。 | Powered by LOFTER